出动45部校车 莱西交运完成高中生会考接送任务

2017-12-13 11:34:00 来源: 青岛大众网 作者: 王金玉

  大众网青岛12月13日讯记者 王金玉 通讯员 崔克臣)12月10日从早晨6点起,交运莱西事业部出动45部温馨校车,圆满完成莱西市一中、二中及实验学校共计1760名普通高中生学业水平考试接送任务。
  早晨5点50分,交运莱西事业部副总经理闫永伟及旅游集散中心、校车公司负责人前往莱西二中,现场做好车辆调度,并进行安全叮嘱,把“交运莱西旅游祝学子考出好成绩”的牌子放在车前。
  6点30分左右,15部温馨校车组成车队赶往考试地点——莱西实验学校。据了解,当天参与莱西一中、实验学校的校车共45部,接送1762名考生参加会考。
  为确保圆满完成接送任务,交运莱西事业部温馨校车提前3天进行准备,坚持车辆技能再检查、卫生收拾更干净、头套座套重新更换。
  当日,交运莱西事业部副总经理闫永伟及旅游集散中心、校车公司负责人在莱西实验学校现场召开安全会,进行再叮嘱。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