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2-80902818转808

投稿信箱:dzwqdz2012@163.com

当前位置:首页 > 莱西 > 莱西新闻

莱西地税 “夏练三伏”学谈讲 春风化雨入人心

来源:大众网   作者:孙倩倩 宋佳   2016-08-09 15:12:00

关键词: 莱西;地税;夏练三伏

  大众网青岛8月9日讯记者 孙倩倩 宋佳)为促进党员集中培训常态化,不断提高全局党员干部队伍素质,按照《中共莱西市委组织部关于开展2016年度党员夏季集中培训工作的通知》要求,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求,近日,莱西地税局稽查局党支部开展了为期一天的党员夏季集中培训,收到了良好的效果。
  炎炎夏日 支部成员领学习
  据悉,在集中培训期间,支部成员分别领学了《党章》、《习近平同志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关于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开展党员教育管理突出问题专项整治的通知》(青地税机委[2016]7号)和王军局长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主题党课讲稿――《深悟“四讲四有”内涵 争做合格共产党员》以及《关于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开展基层党组织建设突出问题专项整治的通知》(西组字[2016]35号)和《中共莱西市委组织部关于进一步规范党费收缴管理工作的通知》(西组字〔2016〕12号)等内容。通过学习,全体党员进一步丰富理论知识,牢固了信念。
  分享交流 全体党员谈心得
  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及集中培训内容,于春梅同志带头谈“工作着就是快乐的”心得体会,现场掌声阵阵。在其带动下,各党员分别畅谈“如何在工作中践行党员职责”,并交流心得。
  谈论过程中,全体党员围绕“四讲四有” 、“两学一做” 分别作了积极发言,并结合稽查工作实际,就如何做合格党员,,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真正成为“四铁”税务队伍谈了自己的想法和建议。通过谈心,全体党员进一步增强了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起意识。
  春风化雨 党委书记讲党课
  党委书记、局长李伟东同志对稽查局党支部的集中培训高度重视,为并全体党员上了一堂党课,并指出,要正确认识形势,主动适应新常态,不忘初心,自觉做到“四讲四有”。学以致用,努力做合格的好干部、好党员,高标准严要求,创一流业绩。
  李伟东局长发自肺腑、语重心长的讲话,令大家备受鼓舞,纷纷表示努力为税收事业添砖瓦,为党旗添光彩,以实际行动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初审编辑:高忠业
责任编辑:赵勇

热点图片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