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2-80902818转808

投稿信箱:dzwqdz2012@163.com

当前位置:首页 > 莱西 > 莱西新闻

莱西4个社区与市武警中队举办警民共建联谊会

来源:大众网-半岛都市报   作者:张强   2016-05-06 15:31:00

关键词: 中队;警民;社区工作;武警部队

  本报讯(记者 张强) 在“五四”运动97周年之际,为了充分发挥社区在军民共建过程中的宣传推进作用,加深军地双方军民鱼水关系,发扬武警部队官兵拥政爱民的优良传统,莱西市泰安路社区、永兴街社区、新村社区、月湖街社区四社区联合市武警中队5月4日上午,在武警中队驻地隆重举行“庆五四”警民共建联谊活动。

  在活动现场,记者看到,联谊活动在舞蹈《莱西大秧歌》中拉开了序幕。独舞、独唱、快板……一个个精彩纷呈的节目依次上演,看着台上演员卖力地演出,台下的观众也奉献上阵阵掌声。记者注意到,在居民演出的过程中,市武警中队的官兵也奉献上了精彩的《军体拳表演》和《人民军队爱人民》等精彩的节目,让台下的居民大开眼界。

  联谊会结束后,居民在武警官兵的指引下,走进大厅接受了国防观念教育,并且对于一些现有的装备进行了参观了解。“第一次近距离走进军营,心情很激动。”在听讲的过程中,居民李大姐不停地按动着相机,拍照留影。“老伴没来,回家把这些照片与他分享。”李大姐笑着说。

  联谊活动结束后,武警中队与社区就下一步共建事宜进行了商谈。军民共建将继续以武警中队与社区工作交流与合作为基础,互相促进,取长补短。社区希望部队官兵一如既往地支持社区发展,继续保持军地双方的鱼水深情,扎实推进驻军与地方共建活动。

  “我们双方通过召开座谈联谊、定期互访、举行军营开放、驻军参加社区志愿服务等多种形式开展共建活动。”莱西永兴街社区的工作人员说,通过活动开展进行社会主义法制教育,引导群众做遵纪守法的好公民。弘扬奉公守法,敢于同违法乱纪行为做斗争。继续探索军民共建之路,锐意进取、开拓创新,充实活动内容,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携手并肩,共同谱写军民共建工作新篇章。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初审编辑:于潇潇
责任编辑:赵勇

热点图片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