胶州市洋河镇:赶大集办年货 垃圾分类广宣传

2023-01-11 16:07:0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艳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艳 通讯员 张琳 青岛报道

为倡导绿色生态、健康环保的生活方式,增强辖区居民对垃圾分类知识的了解,让居民积极参与到垃圾分类的行动中来,近日,胶州市洋河镇以“赶大集办年货,垃圾分类广宣传”为主题开展了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洋河镇垃圾分类志愿者们向居民发放了垃圾分类宣传单,并为居民耐心讲解垃圾分类的好处,引导居民们从日常小事开始,正确进行垃圾分类,积极践行绿色生活,共同建设和谐宜居的生态环境。

此次活动提升了垃圾分类的知晓率和参与度,得到了辖区居民群众的欢迎和赞许,使居民认识到垃圾分类的重要性,垃圾分类意识逐步走进群众心中、走进千家万户。

垃圾分类工作利国利民,洋河镇将继续通过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来积极宣传垃圾分类,让居民能够更快、更好地参与到此项工作中,让家园更洁净、更美好。

初审编辑:曹森

责任编辑:丁一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