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红色基因 凝聚奋斗力量 胶州市第四实验小学开展党建活动

2022-08-05 17:35: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艳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艳 通讯员 朱海涛 青岛报道

培养党员干部的爱国主义热情,8月4日下午,胶州市第四实验小学党支部组织部分党员干部赴海阳地雷战党性教育基地开展了党建活动。

走进教育基地,在讲解员的引领介绍下,党员们通过一幅幅珍贵的历史图片、一件件承载了历史记忆的革命文物,重温了革命英雄们英勇不屈、浴血奋战的光辉历程,进一步加深了对海阳抗战历史的认识和对党的热爱。

大家共同观看了《地雷战》实景演出,演出以真实场景为基础,微缩了当时的村庄、据点、革命根据地等建筑物,采用真实的烟火爆破,再现了抗战年代海阳大地上波澜壮阔的战斗场景,带领大家重温那段硝烟弥漫的历史。

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紧握右拳,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用饱满的热情再一次向党和人民作出郑重承诺。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永远铭记为民族独立、人民解放抛头颅洒热血的革命先辈,把红色基因传承好、发扬好。

下一步,胶州市第四实验小学党支部将开展形式多样的党建活动,继续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加强党性修养,在赓续红色血脉中振奋精神,激发干事创业热情。

初审编辑:曹森

责任编辑:丁一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