胶州交警积极为事故伤者申请救治基金 帮助一个家庭挺过难关

2022-01-26 13:57:04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王金玉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金玉 通讯员 王海涛 姜鲁 青岛报道

近日,记者从胶州交警大队了解到,交警大队帮助在交通事故中受伤的伤者申请道路救助基金,伤者得到了及时的救治,伤者家属对交警的帮助表示感谢。

当天,在S219省道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乔某驾驶鲁U号轻型厢式货车,沿S219省道由西向东行驶至139KM+100M处,与行人赵某相撞,事故导致赵某受伤。

经医院诊断,事故导致赵某开放性颅脑损伤,脑干损伤,多处骨折,被紧急送往医院ICU救治。

交警介绍称,赵某在医院ICU救治长达6天,高额的医疗费用,让本不富裕的家庭雪上加霜,伤者家属只能到处筹借医疗费用,得知这一情况后胶州交警本着靠前一步、主动作为、为民着想的原则,向赵某的家属介绍道路交通事故社会救助基金政策,并依法依规积极协助李某家属办理手续,为其开通绿色通道,仅用半天的时间将4万余元的救治费用垫付到位。

经过警医有效联动,使赵某的伤情得到了及时有效的救治,赵某的家属对交警的帮助连表感谢。


初审编辑:曹森

责任编辑:丁一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