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元现金遗落公交车 胶州司机拾金不昧当天归还

2022-01-25 10:15:01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王金玉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金玉 通讯员 王敏 青岛报道


近日,在青岛城运控股交运集团胶州分公司温馨巴士办公室,乘客拿回失而复得的钱包,不停地感谢驾驶员龙明正拾金不昧,弥补了自己的损失。

当天下午六点左右,胶州温馨巴士503路驾驶员龙明执行完运输任务,在查看车厢时发现一个手提包,内有万余元现金和银行卡等证件。龙明正立即将手提包交到调度室进行失物登记。

20分钟后,乘客陈先生急匆匆地来到胶州汽车总站,在工作人员的帮助下,找到温馨巴士调度室求助,恰好遇到正在办理失物登记的龙明正。经过身份核对,工作人员确认陈先生就是手提包的失主,最终将手提包及财物如数归还。

“刚才可把我急坏了,一万多块钱丢了这年怎么过呀,真是太感谢了。”看着自己的现金跟证件失而复得,陈先生激动地拉着龙明正的手,不停地表示感谢。

 


初审编辑:曹森

责任编辑:丁一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