胶州市九龙街道进社区开展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2022-01-24 14:55:31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王金玉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金玉 通讯员 刘婷婷 青岛报道


为检验培训效果,打好社区垃圾分类攻坚的开局之战,1月24日,胶州市九龙街道办事处垃圾分类工作小组充分依托前期培训成果,组织部分党员,在鑫汇新都社区开展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活动筹备阶段,小组成员充分开展现场调研,了解社区群众在践行垃圾分类行动过程中遇到的疑难问题,认真学习领会青岛市关于有害垃圾集中投放主题宣传活动的指示精神,坚持探索具有九龙特色的垃圾分类工作推广模式。

活动现场,街道办事处和社区工作人员身着专门设计的宣讲活动马甲,红马甲代表了九龙垃圾分类工作要始终坚持党建引领,绿马甲择代表了环保低碳的生活方式,用“红色”党建引领“绿色”生活,切实提升社区生活环境品质。此次活动,鑫汇新都社区居民积极参与,通过参加现场投放、有奖互动、垃圾分类小游戏等等活动,提高了对垃圾分类的认识,提高了践行垃圾分类的积极性。“生活垃圾分类放,品质九龙新时尚”的健康生活理念也潜移默化地在每名居民心中生根发芽,凸显了党建引领在垃圾分类工作中的积极推动意义。

初审编辑:曹森

责任编辑:丁一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