胶州市九龙街道用“红色”引领“绿色” 推动垃圾分类新风尚

2022-01-24 14:55:3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王金玉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金玉 通讯员 刘婷婷 青岛报道

为提高党员群体对垃圾分类的认知层次,胶州市九龙街道办事处创新工作方法,积极探索“红色”党建+“绿色”生活的创新工作模式,强化党建在垃圾分类工作中的引领作用,激励党员用实际行动影响社区居民,使垃圾分类工作在全体居民中内化于心、外见于行,推动垃圾分类成为一种文明自觉的“新时尚”。

1月23日,胶州市九龙街道办事处集中组织社区党员干部,开展了“垃圾分类进社区”宣教培训活动。活动现场,宣讲员针对垃圾分类工作的意义和现状进行了宣讲,让党员们充分领会垃圾分类相关政策精神和现实意义,进一步了解了青岛市垃圾“四分类”标准,为后续顺利开展分类工作奠定了坚实理论基础。

下一步,胶州市九龙街道办事处将继续坚持党建工作的核心引领作用,组织党员干部积极参与到垃圾分类志愿服务工作中,争做生活垃圾分类工作的实践者、推动者和监督者,把垃圾分类作为一项系统性的工作坚持下去、传承下去,让绿色新时尚的生活理念深入人心。


初审编辑:曹森

责任编辑:丁一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