胶州市规划展览馆召开年度工作总结会

2022-01-18 16:10:02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郭伯涛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郭伯涛 通讯员 杨菁 青岛报道

为全面总结回顾2021年工作,牢牢把握规划馆高质量发展主线,切实提高员工履职能力,做好2022年谋篇开局。1月18日上午,胶州市规划展览馆召开了2021年度工作总结会,全体工作人员参加。

2021年,在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的正确指导下,全体工作人员凝心聚力、通力配合,规划展览馆各项工作取得了较好成绩。全年共接待各级机关、事业单位,外商及市民群众等社会各界参观群体参观923次。配合市主要单位和民间组织活动15次。以创建文明城市活动为主线,结合线上、线下,汇集参观、培训、展览等多种形式,为市民带来多样的参观服务。在持续推进“馆企结合”、“馆校融合”的基础上,与其他兄弟单位、企业、学校等开展深入合作,进一步拓展了服务广度。

2022年规划展览馆工作重点将围绕迎接“二十大”召开,对标胶州市“十四五”文旅规划,全力打造胶州市对外形象展示会客厅。全体工作人员将把握重点,服务中心工作。对标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和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的工作思路要求,精准调研市民参观需求,针对2022年重点工作,做到早谋划、重落实、广宣传;塑造亮点,提炼品牌服务。在现有活动的基础上抓亮点、抓特色、抓成效;夯实支点,落实均衡发展。随着服务覆盖面的不断扩大、为做好各项工作,加强与业务部门之间通力合作,同时要求每位讲解员积极提升业务水平和专技能力,齐心协力为规划展览馆发展助力前行。

最后,规划展览馆先进个人代表王江圆表态发言,新的一年将继续立足本职岗位,实现自我突破,为市民提升获得感和幸福感而努力。

初审编辑:曹森

责任编辑:丁一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