胶州市九龙街道:社区新年送福助力垃圾分类

2022-01-18 15:37:02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王金玉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金玉 通讯员 刘婷婷 青岛报道


为强化社区人员对垃圾分类知识的了解,动员他们积极参与垃圾分类的行动中来,助力文明城市建设,1月17日下午,胶州市九龙街道垃圾分类工作人员来到云华社区,组织社区物业人员开展垃圾分类宣讲活动,并为参加活动的代表送上新春福字,提高了垃圾分类宣传工作的精准性和影响力。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向现场物业人员讲解了生活垃圾分类相关知识及意义,解答他们在生活中遇到的垃圾分类问题,鼓励他们从自身做起,坚持做好垃圾分类,带动和影响身边的人参与垃圾分类。现场放置了垃圾分类四分法知识转盘,让大家通过模拟投放,更加直观地学习了垃圾分类投放知识。最后,宣传小组向代表们送上了新春福字,一个个福字送到居民手中,一句句真诚的祝福传递着辞旧迎新、接福纳祥的美好愿望,活动在和谐欢快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下一步,九龙街道将以社区和农村人居环境整体提升工作为抓手,把抓好生活垃圾分类提质增效作为重点,持续推动宣传工作提档升级,关注薄弱单位和环节,对标对表、分级分类、联合联动、抓细抓实,确保工作落到实处、抓出实绩、惠及群众。


初审编辑:曹森

责任编辑:丁一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