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乘客送锦旗和感谢信致谢胶州交运驾驶员

2022-01-17 10:44:01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王金玉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金玉 通讯员 徐扬 青岛报道


近日,青岛城运控股交运集团胶州汽车总站客运处收到一份“神秘”包裹,包裹里面放有一面印有“拾金不昧 服务热情”的锦旗和一封感谢信。信中提到,要对胶州至青岛鲁UM2125驾驶员孙其明表示感谢。

客运处工作人员通过集团客服电话查询,联系到送锦旗和感谢信的孙先生。原来,孙先生是胶东机场国内货运站的一名员工。1月6日上午11:30左右,孙先生乘坐胶州至青岛客运班线去汽车北站,由于下车匆忙,孙先生将新买的一部手机遗落在车座上,回家后才发现手机遗失。最终,孙先生在城运工作人员的帮助下,联系到捡拾手机的驾驶员孙其明,并于当天下午14:20来到汽车北站找到孙其明取回了自己的手机。为了表达谢意,孙先生准备了现金予以感谢,但被孙其明婉拒。随后,孙先生特意去制作了一面锦旗,与感谢信一起邮寄到了胶州汽车总站客运处。

孙先生表示,自己是胶东机场的一名员工,经常往返于胶州至青岛两地。自去年8月从流亭机场一夜转场至胶东机场以来,虽然新机场周边环境荒凉,但从各方面都能感受到胶州这座城市的热情。尤其在交通便利和服务方面,让他倍感城运的温暖。

今年55岁的孙其明,于1986年从山东省公路运输潍坊技校驾驶专业毕业,并成为一名专业驾驶员,在长途客运岗位上一干就是35年。孙其明先后驾驶过青岛至郯城、济南、南京、冠县等客运班线,累计行驶里程达356万公里以上,获得2021年度“全国道路运输安全行车三百万公里优秀驾驶员”荣誉称号。


初审编辑:曹森

责任编辑:丁一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