胶州交警加强交通秩序管控 对违法车辆进行曝光

2022-01-14 18:10:31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王金玉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金玉 通讯员 王海涛 姜鲁 青岛报道


为积极做好岁末年初道路交通管理工作,胶州交警大队根据辖区道路交通特点,以净化通行秩序、优化交通环境为目标,以治乱疏堵工作为重点,不断加强辖区交通秩序的整治,营造安全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

今日,记者从胶州交警大队了解到,针对临近春节期间市民出行集中,加强对商圈、车站等周边道路违法停车的整治力度,对违法车辆进行查处并对部分违法车辆进行曝光。

此次曝光的违法车辆信息如下:鲁B80Z5E、鲁B33DA6、鲁B837YF、鲁B8X15N、渝ADG0373、苏A8C8Y8。以上车辆均依法进行处罚,希望广大驾驶人引以为戒,在停车时一定要做到规范停放,顺向停放(或按照箭头指示停放),不要因自己的一时方便给他人带来不便。

胶州交警提醒,文明交通需要你我共同营造,广大交通参与者在日常出行时,一定要遵守交通法规安全文明出行,争做文明交通参与者。


初审编辑:曹森

责任编辑:丁一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