胶州市科工信局召开2021年度工作述职评议会议

2022-01-13 18:54:03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曹森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曹森 通讯员 邓享 青岛报道

1月13日上午,胶州市科工信局召开2021年度工作述职评议会议,全面总结评议局内各科室2021年工作实绩,安排部署近期重点工作任务。胶州市科工信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强出席会议并讲话,局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各科室负责人依次进行2021年度工作述职,实事求是汇报2021年度工作,总结成绩、经验、亮点,剖析存在问题。全体干部职工结合科室述职内容和日常表现情况进行评议,选出等次为“优秀”的科室6个。

最后,刘强局长根据述职情况对各科室工作进行了点评,并对全局工作亮点做出总结。讲话指出,述职评议是对往年工作的一种回顾,也是对各位同志的一次检阅,局工作涵盖科技创新、工业运行、民营经济等经济发展的各方各面,全体工作人员要发扬“动车精神”,加强“全轮驱动”,下好一盘棋,拧成一股绳,既要把2021年度工作收好尾,争取考核各项指标位居青岛前列;也要为2022年度工作开好局,立足实际、顺应大势、突出特色,提前谋划工作目标、思路和路径,建设“智造之城”、“创新之城”。


初审编辑:曹森

责任编辑:丁一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