胶州市科工信局召开2022年工作务虚会议

2022-01-12 17:30:01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曹森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曹森 通讯员 邓享 青岛报道

1月12日上午,胶州市科工信局组织召开2022年工作务虚会议,深入分析发展形势和机遇,重点围绕“2022干什么、怎么干”进行交流探讨,集思广益,深入谋划发展思路和重点任务。胶州市科工信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强主持会议并讲话,局领导、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科室负责人分别汇报了2022年科室主要工作和计划,各分管领导结合分管领域谈目标、谈举措,同时围绕制造业高质量发展、企业服务、产学研合作、工信系统建设等局中心工作提出切实可行的意见建议。

最后,刘强局长做总结讲话并指出,各位领导和科长在务“虚”会上讲“实”话,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建议,对全局的工作谋划达成了共识。2022年是新一届市委、市政府开局之年,全局要抓好产业链锻造工作,开展好“产业大脑”“科创大道”“揭榜挂帅”“工业楼宇”“一区多园”等特色工作,对内加强机关建设,对外做好企业服务。今天的务虚会是“抬头看路”,让大家发散思维、开拓视野;接下来就要“埋头拉车”,聚焦建设“智造之城”战略目标,扎实推进工作落实,奋力开创科技强市、制造强市、网络强市新局面。


初审编辑:曹森

责任编辑:丁一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