仅用10分钟 胶州交警护送患者紧急就医

2022-01-11 16:55:32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王金玉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金玉 通讯员 王海涛 姜鲁 青岛报道


1月11日记者从交警部门了解到,在10日晚上10时许,胶州交警接到指挥中心指令一名学生突发腹部疼痛突紧急就医,接到指令后交警立即与报警人联系,将其安全地护送至胶州市中心医院。

据交警介绍,当晚在道路上巡逻时接到指挥中心指令,一名学生需紧急送医,交警立即与报警人取得联系,得知报警人已沿胶平路行驶前往医院的途中,交警让其继续行驶,在胶平路与大杨路路口等待送患车辆会合。

会合后交警立即驾车在前引导,确保送患车辆能快速安全地到达医院,并与医院急诊提前联系让其做好接诊准备,经过10分钟左右的车程,将其安全地护送至胶州市中心医院,患者得到及时的治疗,患者家属对交警的帮助连表感谢。

据了解,目前患者已无大碍。


初审编辑:曹森

责任编辑:丁一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