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群众满意度 胶州市公安局开展110宣传日主题活动

2022-01-11 15:47:01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王金玉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金玉 通讯员 赵敬美 青岛报道


为庆祝第二个中国人民警察节暨全国第36个110宣传日活动,1月10日上午,胶州市公安局以“人民至上 110,勇毅护航新征程”为主题,在佳乐家广场开展了大型集中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公安民警会同蓝天救援队通过播放公安宣传片、悬挂横幅标语、摆放展板、发放手册、展示武器装备和特种车辆、现场宣讲互动等方式,向过往群众普及了110报警及交通、户籍等相关法律知识,广泛宣传了胶州公安在打击违法犯罪、维护社会长治久安等方面取得的显著成效,针对盗窃、电信诈骗等多发性侵财案件开展防范宣传,进一步营造了公安机关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的浓厚氛围;现场还展示了枪支、无人机等警用装备以及防爆装甲车、PTU武装巡逻车等特种车辆,让群众体验公安装备和科技水平的变化,增强群众安全感。同时,各派出所分别在各自辖区内,通过设立宣传点、悬挂横幅、户外LED屏展示等灵活多样的形式,大力营造了活动宣传氛围。

活动当日,胶州市公安局在全市悬挂宣传横幅80余副,张贴宣传海报1600余份,发放宣传材料280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解答群众问题670余条。进一步展示了胶州公安维护治安、打击犯罪、服务人民的良好形象,提升人民群众满意度,收到了良好的社会宣传效果。


初审编辑:曹森

责任编辑:丁一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