胶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高效审批暖人心 企业感谢送锦旗

2022-01-11 15:22:03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郭伯涛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郭伯涛 通讯员 戴香华 青岛报道

1月11日,青岛申荣农业发展有限公司为胶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送来了两面锦旗,对工作人员提供的优质高效、细致暖人的审批服务表达感谢之情。

青岛申荣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是一家集新品种研发、种子生产加工、经营销售和技术服务的企业。原农作物种子生产经营许可证即将到期,包装袋上需要印制新的农作物种子生产经营许可证宣传再发货。胶州市行政审批局涉农科了解到该企业的诉求后,马上将该特殊情况反馈给勘验中心,科室之间协同合作,并行走路。一边在网上帮助申请人修改提报材料,一边去进行现场勘验,并于当天办结发证,为企业包装发货奠定了基础。

天冷情温暖,为民解忧显真情。申请人送的每一面锦旗,都是一份对工作的肯定。下一步,胶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将继续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强烈的使命感,把为民服务意识时刻放心底,聚焦服务亲情,一家人,一条心,一件事,一股劲,干好审批服务工作。

初审编辑:曹森

责任编辑:丁一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