胶州交运集团走进公安局开展“平安共建”活动

2022-01-10 15:17:31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王金玉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金玉 通讯员 李凯 青岛报道


为进一步加强警企之间的合作交流,为企业安全稳定发展创造良好的内外部环境,近日,青岛城运控股交运集团胶州分公司车属部门管理人员及驾驶员代表,在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副总经理匡宝林和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陈玉柱的带领下走进胶州市公安局,开展了“平安共建”座谈交流活动。

在胶州市公安局,公司代表们有序参观了新型犯罪研究中心与合成作战指挥中心。公安警务人员详细介绍了两大中心设立的历史背景与现实意义,现场展示了公安民警在电信反诈、天眼布控、110接警联动处置等方面的工作场景。同时,通过现场播放视频的方式,向在场人员详细讲解了违章驾驶的危害与安全驾驶的重要性。

随后,在110指挥中心会议室,胶州市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教导员姜振枫、调度科科长沈琪一行与公司代表们进行心对心、面对面座谈交流。座谈会上,教导员姜振枫对公司的安全工作给予肯定,希望继续发扬城运人优良品格,让“安全”成为一种常态。匡宝林对市公安局历年来对公司安全稳定发展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通过警企合作的方式,必将让驾驶员的安全意识和安全习惯更牢固,创造更加安全的出行环境。

接下来,公司将通过警企合作,让公安警示教育成为公司安全管理工作的常态,形成警企携手抓稳定、保平安的合力,全面营造安全、稳定、和谐的出行环境。


初审编辑:曹森

责任编辑:丁一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