胶州市心理康复医院开展年终业务考试

2022-01-07 11:00:01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郭伯涛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郭伯涛 通讯员 刘琦 青岛报道

为了全面加强医疗质量管理,进一步提高医护人员的知识储备和专业技术水平,1月5日下午,胶州市心理康复医院开展年终业务考试。

本次考试采用手机钉钉和试卷答题的形式进行,分护理和医疗两个场次,考试内容涵盖了疫情防控、核心制度、精神科专业、急救药物常用药、护理常规、精神科护理等。护理部、医务科、督查科负责人全程参与监考,院领导巡视督查,充分保障考试纪律的严谨性和公平性。考试期间所有参考人员态度认真,秩序井然,无违规违纪现象。

医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张道强强调医疗质量和安全是医院发展的根本保证,医护人员具有过硬的理论基础和技术水平才能保证优质高效安全的医疗服务。此次考核重点突出,注重实际,题目紧密结合临床,希望大家通过考试找到工作中的短板和差距,查缺补漏,不断完善,真正达到以考促学,以学促用的目的。

近年来,胶州市心理康复医院致力于打造“学习型”的医护队伍,紧抓内涵建设,满足群众日益增长的健康需求,提高医院的竞争力。年终业务考试是对临床医护人员临床思维、医疗知识和实践能力的一次评估测试,也是对医护人员一年来理论、技能学习成果的检验。对于进一步提高全院医疗质量和全体医护的综合业务技术水平,助推医院高质量发展起到了积极作用。

初审编辑:曹森

责任编辑:丁一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