胶州市职业教育中心学校仨学子荣登“2021青岛教育总评榜”

2022-01-06 11:12:02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曹森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曹森 青岛报道

1月5日,“2021青岛教育总评榜”活动如期举行。活动以“五个好”理念为统领,分五个篇章进行。在“好学生”篇章中,胶州市职业教育中心学校的王凯、王治勋、蒋辉以荣获2021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一等奖而荣登榜单。

据悉,2021年7月21日,胶州市职业教育中心学校的王凯、王治勋、蒋辉三名学生参加了在广州市交通运输学校举行的2021年(中职组)“通信与控制系统集成与维护”国赛,作为山东省该赛项唯一参赛队伍,学校代表队从全国25支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勇夺金牌。

除此之外,2021年,胶州市职业教育中心学校参加山东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获得2个一等奖,1个二等奖,1个三等奖;参加青岛市赛获得8个一等奖,11个二等奖 ,31个三等奖;顺利举办学校第十一届技能节,评选出471名“技术能手”、165名“技能标兵”、14名“技能状元”。


初审编辑:曹森

责任编辑:丁一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