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交叉督导组到胶州汽车总站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2021-11-23 17:24:33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王金玉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金玉 通讯员 李凯 青岛报道

11月22日下午,莱西市综合督查部督导监察组组长、市纪委监委派驻第六组副组长史玉冬,青岛市驻胶督导组成员冯玉光一行来到胶州汽车总站,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青岛城运控股交运集团胶州分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督导组一行对胶州汽车总站工作现场进行分组检查。

在站前广场留观室,督导组成员仔细查看了防疫物品配置、基础台账登记等情况,并详细了解了留观室的使用情况。

在旅客进站口,督导组成员现场查看了旅客进站扫码、14天行程查验、体温检测等流程,认真翻看了外来人员测温登记台账等,随机抽查了车站工作人员有关消毒液配比等常识,并对站内其他各项常态化防疫工作流程进行依次查看。

在公司安全处,督导组成员仔细检查了基础台账。详细询问了从业人员核酸检测、第三针疫苗接种等工作落实情况,并给出指导性意见。史玉冬强调,要严格按照《关于印发〈全面做好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方案(第八版)〉的通知》及《客运场站和交通运输具新冠肺炎疫情分区分级防控指南(第六版)》文件要求,不断完善各项防疫措施,建立疫情处置闭环管理,确保疫情防控工作没有疏漏。

胶州汽车总站将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全面落实防疫措施,将疫情防控网织密扎牢,筑牢疫情防控第一道安全防线,确保广大旅客平安健康出行。


初审编辑:曹森

责任编辑:丁一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