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城运控股交运集团胶州分公司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

2021-10-01 16:00:38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王金玉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金玉 通讯员 高亚倩 青岛报道

为扎实做好国庆期间综合交通运输保障工作,确保节日期间安全形势稳定,给乘客营造一个安全、便捷的出行环境,近日,青岛城运控股交运集团胶州分公司组织开展了国庆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

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王云山带头分别对所属场站、营运车辆等进行全方位、多角度安全检查。对车站进出站登记、安检等重点环节进行抽查;对安全宣传、消防设备设施等进行排查。对所属车辆的技术状况进行仔细检查,特别是加强对车龄较长车辆在安全设施设备、电瓶、发动机舱各部件技术状况的检查力度。同时,公司对驾驶员资质、车辆停放秩序、安全设施日常维护等进行现场督导,及时消除安全隐患和不稳定因素。

国庆节期间,公司安全管理人员强化安全值守,根据节假日客流特点提前部署、合理安排,做到安全管理到现场,做好驾驶员的叮嘱教育,保证人、车处于最佳状态,全力保障旅客出行安全。

初审编辑:曹森

责任编辑:丁一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