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田长制工作考察组莅临青岛胶州市规划展览馆参观考察

2021-09-30 16:30:01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郭伯涛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郭伯涛 通讯员 杨菁 青岛报道

9月28日下午,安徽省自然资源厅副厅长程从坤一行5人,在山东省自然资源厅耕地保护监督处副处长、二级调研员侯力萍的陪同下,到青岛胶州市考察学习田长制工作,通过座谈交流、系统演示等,对胶州市工作开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

考察组一行认真聆听了讲解员讲述胶州市城市发展的历史变迁,地域文化、特色与风土人情,以及城乡规划结构体系、城乡发展的功能分区、城乡规划取得的成果;详细了解了规划展览馆的建馆历程、展陈设计、开放讲解等方面情况;通过观看影片、互动交流,直观感受胶州市日新月异的发展变化。考察组一行对胶州市规划展览馆展陈设计、展示内容、展示形式等方面给予充分肯定。

参观结束后,指导组一行为胶州的城市建设点赞,表示无论在经济建设、民生工程、城市配套,还是城镇化建设、中心城区的路网布局等方面都规划合理、建设有序,值得学习借鉴,希望今后有机会再来参观。

初审编辑:曹森

责任编辑:丁一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