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胶州市陆家村小学举行第八届秋季趣味运动会

2021-09-30 10:10:01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曹森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曹森 青岛报道

9月29日,青岛胶州市陆家村小学在操场举行第八届秋季趣味运动会。运动会共设置十二个竞赛项目,全校师生共同参与角逐。

29日上午,学校操场上彩旗飘飘,人声鼎沸,全校师生满怀激情地迎来了运动会。8时开幕式正式开始,由各班级组成的特色方阵迈着整齐的步伐,伴着激昂的旋律,充分展现了陆家村小学学生昂扬自信、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

据悉,本次趣味运动会项目的设置与“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监测项目相结合,共设置了60米、100米、跳远、一分钟跳绳、一分钟仰卧起坐和袋鼠跳 、螃蟹托球趣味项目等十二个竞赛项目,通过多人单项目的设置,大大提高了学生的参与率,全校参与率达到95%以上。

赛场内,各参赛班级运动员你追我赶,积极拼搏,展现了不怕苦、不怕累的拼搏精神,创造出了一个又一个好成绩,各班啦啦队的助威声更是掀起一浪浪比赛热潮。在比赛中,裁判员们亦是十分认真的计时,校准登分。校园里洋溢着奋力拼搏、团结协作、健康快乐的运动氛围。

  

本次趣味运动会的召开,活跃了校园文化生活,提高了班级凝聚力,培养了同学之间的相互帮助、团结友爱的精神,孩子们在快乐中运动,在运动中快乐。全校师生也将把此次运动精神风貌传承发扬下去,把团结的精神和积极进取的态度投入到工作和学习中去,创造陆家村小学更加美好的未来。


初审编辑:曹森

责任编辑:丁一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