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城运控股交运集团刘艺一行到胶州分公司督导检查工作

2021-09-28 16:44:31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王金玉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金玉 通讯员 赵连东 青岛报道


9月27日,青岛城运控股交运集团党委委员、工会主席刘艺,党群工作部副部长张葵一行来到胶州分公司,开展国庆节前综合督导检查。公司领导班子成员陪同。

刘艺一行首先与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开展座谈交流。

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王云山简要介绍了公司的主营业务、资产规模、人员结构、经营举措等基本情况。

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副总经理匡宝林汇报了国庆节期间的安全生产、疫情防控、运营服务、市场营销、应急值守、“双城”创建、廉洁从业等工作的准备、部署和开展情况。

随后,刘艺一行又在公司领导班子的陪同下到胶州汽车总站进行现场督导检查,并翻看了相关工作台账资料。

此外,刘艺还到公司职工活动室、职工书屋、电子书柜、爱心妈妈小屋等场所进行参观,就工会相关工作与公司领导班子进行了探讨交流,并对公司开展的多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初审编辑:曹森

责任编辑:丁一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