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地恩地希望小学举行教师节庆祝活动

2021-09-10 12:48:1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王艳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艳 通讯员 冷文凤 青岛报道

九月,第37个教师节如期而至。青岛地恩地希望小学于9月10日举行了“讲台能载千秋伟业,烛光亦照万里山河”教师节庆祝活动。

首先,校长周茂欣代表学校向全体教师致以节日的问候,并为辛勤工作满10年、20年、30年的老师分别颁发荣誉证书,肯定教师对学生成长的重要性,同时对青年教师提出殷切希冀。

优秀教师代表孙桂凤结合自己的从教经历和老师们分享了一些感悟:“教育学生是一项长期而复杂的工作,需要我们教育者付出极大的爱心、耐心、诚心……”

 “我宣誓:忠于人民教育事业,贯彻国家教育方针,热爱学生,清廉从教。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人类社会文明进步贡献力量!”活动中,周茂欣带领全体老师庄严宣誓,老师们话语铿锵,一字一句留下了自己的师德承诺。

活动接近尾声,老师们一起分享蛋糕,共庆节日。老师们纷纷表示,在以后的教学工作中将继续作表率,爱教兴教,廉洁从教,用爱心和责任心托起学生美好的明天。


初审编辑:曹森

责任编辑:丁一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