胶州市胶北街道办事处举行“胶北薪火红色教育基地”揭牌仪式

2021-07-13 17:38:04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王金玉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金玉 通讯员 法伟 青岛报道

“革命精神,薪火相传”。近日,胶州市胶北街道办事处退役军人服务站与青岛地恩地希望小学共建“胶北薪火红色教育基地”举行揭牌仪式。

揭牌仪式由青岛地恩地希望小学校长周茂欣主持,仪式上胶北街道办事处副主任法勇宣读了《胶北薪火红色教育基地建设活动方案》,并与学校校长共同进行揭牌仪式。

胶北退役军人服务站负责人法伟表示,胶北退役军人服务站将会依托资源优势深入挖掘红色教育资源,讲好红色故事,大力传承红色基因,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同时激励退役军人永葆本色,砥砺奋进。

学校校长周茂欣代表全校师生对此次活动表达了衷心的感谢,并表示全校师生将会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努力学习革命先辈的光荣传统,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从小传承红色基因,让革命的火种薪火相传,永不熄灭。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