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胶州市中云司法所开展“家门口的法律服务”普法宣传

2021-07-13 16:25:33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曹森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曹森 通讯员 高羚羚 青岛报道

为了给商户创造一个良好的营商环境,保障商户合法权益,近日,青岛胶州市中云司法所联合中云法律服务所在钢材市场设立“胶州市中云民商事法律服务中心”、“胶州市西部商贸区民商事纠纷调处中心”,进一步深化基层法律服务所和司法所“两所共建”,各自发挥职能优势,取长补短,通力合作。

7月9日,胶州市中云司法所联合胶州中云法律服务所在中云街道办事处金胶州钢材市场举办“家门口的法律服务”主题活动。活动现场,通过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宣传材料、设立咨询台等方式进行普法宣传,吸引了近百名商户前来参加活动,法律服务所的法律工作者积极向商户发放各种法律法规宣传材料,并提供法律援助、人民调解、公证等多项法律咨询服务,积极热情地解答了商户有关法律方面的问题。对于商户提出的各类法律问题,法律工作者也都一一耐心地给予解答,得到广大商户的一致好评。

本次普法活动效果显著,共接待商户法律咨询50余人次,发放各类法制宣传资料300余份,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在今后的工作中,胶州市中云司法所将不断创新思路,积极开展普法宣传活动,真正做到“法律进万家 服务到身边”,为胶州市中云街道西部商贸区稳定有序的发展,填补民商事法律服务的空白,破解发展难题,保护广大业主的利益,奉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