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胶州市胶东执法中队深入推进违法建设专项治理工作

2021-07-13 15:50:35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郭伯涛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郭伯涛 通讯员 傅念文 青岛报道

为扎实开展违法建设专项治理工作,青岛胶州市胶东执法中队坚持“严控违建新增+拆除存量违建”双重下手同步抓的工作原则,在严格管控违建新增的基础上,对登记在册的存量违建进行逐一拆除,逐一销号。近日,青岛胶州市胶东执法中队集中组织力量,对胶东街道一处面积约1200余平方米的存量违建进行了拆除。

7月12日下午5点,伴随着最后一台装有建筑垃圾的车辆驶离,位于周家庄村东侧的违法建设钢结构棚厦被全部拆除。此处违法建设较为隐蔽,执法人员查处后第一时间对当事人下达了《限期整改通知书》,但当事人丝毫不承认其违法建设行为。为进一步固定证据,胶东执法中队使用无人机对该处进行航拍,并与前期航拍图片进行精确对比,进一步证实了其违法建设行为。事实清楚、证据确凿,青岛胶州市胶东执法中队依法对该处违法建设进行了拆除,并将建筑垃圾进行了集中外运。此次集中拆除行动,有效震慑了蠢蠢欲动的违建户,及时消除了其侥幸心理,为后期违法建设专项治理工作提供了坚强保障。

下一步,青岛胶州市胶东执法中队将持续以高压态势严厉打击各类违法建设,坚定信念迎难而上,面对违法建设绝不退步、绝不手软、决不收兵,以实际行动为空港新城的发展建设贡献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