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胶州市胶西综合行政执法中队:“铁拳”行动 向违法违建“亮剑”

2021-07-08 11:15:4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郭伯涛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郭伯涛 通讯员 石业涛 青岛报道

7月7日,青岛胶州市胶西综合行政执法中队对位于胶西街道办事处南外环与217省道路口南停车场院内一处违法厂房进行了依法拆除,拆除面积达4000余平方米。

据了解,该违建厂房为钢结构,占地面积约4000平方米,没有相关规划手续,系违法建,一直被作为仓库存放物品处。为提升市容市貌,中队共派出30余执法队员和工人,大型机械对违法厂房进行拆除。

因面积过大,厂房过高,执法队员及时做好了突发情况的处置工作,确保拆除工作的顺利进行以及拆除工人的安全,保证了违章建筑的依法拆除。在拆除过程中,执法人员始终对违法建筑业主耐心讲解相应的政策法规及违法搭建的危害,最终使业主配合违法建筑的拆除。经历了8个多小时的拆除作业,违法建设全部拆除完毕。

下一步,胶西执法中队将对违建行为保持高压态势,发现一处,拆除一处。加强巡逻,从源头上杜绝私搭乱建现象,以更严更实的工作标准来保障控违、拆违工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