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手绘制迎华诞 青岛胶州市特教中心举行手工作品展

2021-06-16 08:59:22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曹森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曹森 通讯员 牟晓青 青岛报道

近日,青岛胶州市特教中心组织开展“童心向党庆百年 巧手绘制迎华诞”手工作品制作展示活动,三十余幅手工作品展现了师生们的心灵手巧和爱国情怀。

师生围绕“我爱我的家乡”等主题,集思广益,踊跃参与,经过近一月的准备,三十余幅栩栩如生的手工作品呈现在大家面前。精心的构思,精巧的手工,斑斓的色彩,或以言志,或以寄情,或以明愿,意味隽永,富有情趣,不仅充分展现了师生们的奇思妙想和心灵手巧,更是通过手工作品这种特有的方式表达对中国共产党的敬仰和热爱,进一步增强了理想信念,厚植爱党爱国爱家乡的浓浓情怀。

作品展出之后,学校还组织中层干部和班主任对参展作品进行认真评选。最终有15幅作品脱颖而出,被评为优秀作品,其作者也被授予本年度胶州市特教中心“新时代好少年”荣誉称号。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