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地恩地希望小学举行采摘“杏”福综合实践活动

2021-06-11 17:35:05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郭伯涛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艳 青岛报道

阳光暖暖,微风轻拂,6月11日上午,青岛地恩地希望小学举行采摘“杏”福综合实践活动,小学杏园的果实成熟了,成师生们足不出校就能体验采摘乐趣,共享“杏”福时光。

走进种植园,成行的杏树缀满金灿灿的杏子。同学们在老师的引导和帮助下,依次展开了观察杏子采摘杏子品尝杏子。孩子们提着篮子,挽着同伴,在杏树之间穿梭着整个杏园热闹非凡。采摘结束后,孩子们回到教室品尝着酸甜可口的杏子,充分感受到了收获果实的喜悦,也体验到了劳动的快乐。

青岛地恩地小学积极落实劳动教育,每个班级分到一块农田实践基地,每个月开展一次劳动实践活动,立足将教育与生活紧密相连,让普通的采摘活动变得更有生活气息和文化气息。通过活动,孩子们与自然零距离接触,体验了采摘和动手的乐趣,感受到劳动的快乐,更学会了分享和感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