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爱生命远离毒品 胶州市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2021-06-09 17:17:19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王金玉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金玉 通讯员 高亚倩 青岛报道

为进一步加大禁毒宣传教育力度,增强人民群众拒毒防毒意识,6月8日上午,青岛城运控股交运集团胶州分公司联合胶州市委政法委、市公安局等多家单位在胶州汽车总站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活动利用展板展示、悬挂横幅、派发宣传材料、现场讲解、签字承诺、驾驶员毛发DNA检测等方式,向所属职工及旅客宣传禁毒相关知识及意义。

公安局工作人员宋玉涛就毒品种类、危害及如何鉴别、抵制毒品等相关知识向参与活动人员进行现场讲解。志愿者向过往旅客发放宣传手册,对前来观摩的旅客进行耐心讲解。此外,公司还组织所属驾驶员进行禁毒签字承诺和毛发DNA检测,进一步提高职工禁毒意识,从实际行动上拒绝毒品诱惑。

本次宣传活动共发放禁毒宣传资料200余份,进一步扩大了毒品预防教育工作的影响力和覆盖面,引导广大职工、群众从意识上认清毒品危害,提高了抵制毒品的能力,形成人人参与禁毒的良好氛围,共同维护社会和谐稳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