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乘客致电胶州巴士公司 感谢好司机拾金不昧

2021-06-09 17:17:16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王金玉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金玉 通讯员 高逄绪 青岛报道

6月7日,青岛城运控股公交集团胶州巴士公司接到熊先生的来电,感谢八路队216路驾驶员李刚、崔铭热心助人,齐心协力帮他找回丢失的笔记本电脑。

据熊先生介绍,他6月5日从湖北来胶州出差,傍晚7点左右从胶州北站乘坐216路公交车去往新城区。一路舟车劳顿,熊先生下车时只顾搬运行李箱,却不慎把背包落在车上,到达住处安顿下后,才察觉背包不见了。

想到背包里还装着价值不菲的笔记本电脑,熊先生顿时慌了神,他赶紧打车沿着216路公交车的运行路线追去,然而一直追到终点站清华园,也没有发现公交车的踪迹。此时,恰好途经此处的216路驾驶员崔铭看到焦急的熊先生,便上前询问原因,了解事情经过后马上帮其联系调度室。调度员崔春燕当即回复背包已经找到,并与失主约定次日到澳门花园场站领取。

原来,当天晚上8点左右,216路驾驶员李刚到达池子崖场站准备下班,清理车厢卫生时,就发现了熊先生遗失在车上的背包,由于担心乘客寻找,他便立即汇报给调度员崔春燕。大家齐心协力,这才在第一时间与失主熊先生取得联系,将电脑物归原主。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