胶州市文旅局组织举行“唱支山歌给党听”青岛市广场舞推广培训班

2021-06-09 17:15:14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薛岳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薛岳 通讯员 陈龙 青岛报道

6月4日,由胶州市文旅局组织举行的“唱支山歌给党听”2021青岛市广场舞培训班正式开班。

来自全市12个镇办的40余名舞蹈骨干参加此次培训班。本次重点培训的是2021青岛市文化馆原创广场舞《唱支山歌给党听》,该广场舞普及性、推广性强,具有一定艺术水准。

参训的学员通过认真学习,均已掌握了广场舞蹈的基本要领和动作技巧,下一步的工作中他们将把所学知识和实际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深入各镇街的村(社区),把广场舞资源带到基层、带到田间地头。市文旅局还将派出舞蹈老师进行现场指导,不仅要把种子“撒下去”,还负责“种起来”,推动全市广场舞活动更加健康、文明、有序进行,引导文明健康生活方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