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部专车接送200余名考生 胶州交运跨城为高考学子保驾护航

2021-06-08 10:31:03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王金玉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金玉 通讯员 赵连东 李迪 青岛报道

6月7日,2021年全国高考拉开帷幕,青岛城运控股交运集团胶州分公司承接高密市第一中学高考运输保障任务,共调配高考专用车5部,接送考生200余名。

为给考生提供安全、便利的运输保障,公司从运营服务、安全保障、疫情防控等方面做足准备。工作人员提前与学校进行对接,制定运输计划和应急预案。选调驾驶技术精湛的驾驶员参与运输,并提前对所有车辆进行安全技术检查和防疫卫生消杀。

6月6日下午,参运驾驶员提前到校,参加安全培训和心理疏导,并对运行线路进行实地勘探和试跑。在做好安全运行工作的同时,公司也在疫情防控和爱心助考方面下足了功夫。除了在每部车辆上配备红外测温仪、免洗洗手液和医用口罩等防疫物品外,公司还特意为考生准备了2B铅笔、橡皮、签字笔等应急物品,以备考生不时之需。

当天早上6点,所有考试参运车辆在指定停靠点整装待发。驾驶员统一着装、标准站位,耐心组织考生乘车。学生上车后,及时清点人数,提醒考生带好考试用品,并按既定线路将考生顺利送达考场。随后,驾驶员再次将车辆整齐停放,检查车辆技术状况,对车厢进行卫生清扫和消毒,检查是否有遗落物品,以最佳状态迎接考生再次乘车,确保安全、顺畅完成高考运输保障任务。

此外,高考期间,驾驶员将安全驾驶、文明行车,杜绝“乱鸣笛”等不文明行为,为考生营造良好乘车氛围,以高质量服务助力考生顺利赴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