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中高考 青岛胶州自来水有限公司全力做好供水保障工作

2021-06-08 08:52:34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张艺馨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艺馨 通讯员 单亦双 青岛报道

6月7日至18日,胶州市进入中高考期间,为切实做好2021年中高考期间供水安全保障工作,青岛胶州自来水有限公司本着“一切为中高考让路,一切为考生着想”的原则,提前部署,分级负责,细化保障措施,多措并举全力做好中高考期间的供水保障工作。

公司成立以董事长、总经理为组长、其他班子成员为副组长、相关部门负责人为成员的高考期间安全供水领导小组,按照公司负责的各考点、食宿点的分布区域情况细化分工,建立联系应急机制,指定专属联络员与各考场沟通联系用水事宜,做到责任到人。

公司提早制定保障高考用水的应急预案,做好高考期间供水生产、管网管理的统筹安排,加强预案演练,提前完成水厂、各泵站的设备检修,杜绝安全隐患。

公司供水调度监控中心全力以赴,精心调度,24小时通过数据实时监测和分析,及时根据各区域及各时段的实际用水情况、管网压力的变化规律合理供水。

公司加强对出厂水、管网水、管网末梢水的水质检测,确保饮用水水质安全、卫生、达标。公司配备充足的应急抢修装备和物资,24小时值班,保证出现问题能及时赶赴现场进行抢修。同时,暂停考区及住宅周边计划性停水施工作业,为考生及其家人营造舒适的考试及休息环境。

青岛胶州自来水有限公司将全力以赴做好中高考期间的供水保障工作,让每位考生用上优质、放心、幸福的自来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