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出别样风采 青岛胶州市三里河中心幼儿园举行环保时装秀

2021-06-04 21:56:34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曹森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曹森 通讯员 甄璐璐 青岛报道

为了培养幼儿保护环境意识,近日,青岛胶州市三里河中心幼儿园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环保时装秀。孩子们将“废旧物品”穿上身,通过创意设计,秀出时尚风采,并呼吁大家重视环境保护,一起建设美丽胶州。

活动现场,孩子们脑洞大开,他们用扑克、纸盘、塑料瓶等物品变成缤纷多彩的装饰品,点缀在身上;把各种颜色、各种材料的塑料袋、包装盒,经过艺术加工,变成漂亮的裙子;用报纸、绘画纸等废旧材料,制作个性的服装,孩子们的创意环保时装秀,赢得了在场家长们的阵阵掌声。

不一样的时装,不一样的走秀。胶州市三里河中心幼儿园的孩子们在动感的音乐中舞动着娇小的身姿,用生动的表演演绎着环保的意义。此次环保时装秀,让绿色环保的理念在孩子们的心中生根发芽。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