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胶州市实验幼儿园联盟园、协作片教育科学规划课题开题会召开

2021-06-04 17:24:02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曹森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曹森 通讯员 马文双 青岛报道

为进一步提升教师课题研究的积极性,引导课题研究的方向,保证课题研究顺利进行,6月3日上午,青岛胶州市实验幼儿园联盟园、协作片教育科学规划课题开题会在胶州市营海中心幼儿园举行。

首先,各课题主持人陈述开题报告。随后,胶州市教育和体育局科学研究科科长张淑敏结合各开题报告的内容,对课题的可行性进行细致的分析论证。张淑敏特别从研究的视野、内容等方面给课题组成员提出具体要求,鼓励大家要开拓视野,不断创新。

本次开题会的举行,是一场思想的碰撞,为课题深入研究指明了进一步前行的方向,帮助课题组成员理清了课题研究的思路。胶州市实验幼儿园联盟园将继续坚持教科研相结合,以研促教,以教促学,将课题研究做到实处,通过科研引领不断提升幼儿园保教质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