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胶州市中云司法所开展法治宣传活动

2021-06-04 16:59:35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张艺馨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艺馨 通讯员 高羚羚 青岛报道

6月5日是第50个世界环境日,主题为“人与自然和谐共生”。为宣传普及环保法律法规知识,引导广大市民尊重自然、爱护环境,自觉关注和投入到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中,6月4日上午,青岛胶州市中云司法所全体工作人员来到胶州大润发商业区和阜北社区开展环境保护普法宣传活动。

活动通过发放环保宣传册和法治宣传品等宣传方式开展,向群众详细讲解了日常垃圾分类、大气防治、水污染防治等环保方面知识,呼吁广大民群众从身边小事做起,成为环境保护的宣传者、行动者,积极宣传法律,自觉维护法律,敢于举报和制止各类污染行为共同营造“爱护环境人人有责”的良好氛围。



通过此次普法宣传活动,增强了广大人民群众的法律意识和环境保护意识,此次活动共发放各类普法宣传资料500余份,现场解答法律咨询10余次,切实提升了群众尊重自然、保护环境的意识,提高了群众的环保技能,为推进生态文明建设营造了良好的法治环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