胶州市阜安街道举办首届“最美社区热心人”表彰会议暨“红色之家”签约活动

2021-05-14 16:07:47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王金玉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金玉 通讯员 邹大海 青岛报道


5月12日上午,胶州市阜安街道石头街社区首届“最美社区热心人”表彰会议暨石头街社区党委与市城投党委、日照银行、铁建物业“红色之家”签约仪式活动在大同大厦七楼会议室举行。胶州市城市发展投资有限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高海涛、阜安街道组织委员肖开、宣传统战委员魏凯、政法委员王德全、日照银行行长李璐、青岛铁建物业总经理吕颖芳参加活动。

来自辖区单位、行业团体、居民代表共5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本次表彰活动通过社区、党员和居民推荐的方式,按照评选标准,经过层层筛选,共评选出社区“最美社区热心人”8人。他们孝老爱亲、夫妻和美、家庭和睦、明礼诚信,热心社区公益事业,把他人的事都当成自己的事来做;他们雨雪风霜、兢兢业业、任劳任怨,用自己辛勤的汗水,换来小区每日的干净整洁、花草葱茏,赢得了社区居民极高的赞誉;他们帮助邻里解决纠纷、化解矛盾、不辞辛苦,用行动诠释着他们的邻里情。伴随着优美的歌声,社区“最美社区热心人”上台领取了荣誉证书。

表彰活动结束后,石头街社区党委与城投公司党委、日照银行、铁建物业举行党建结对共建单位合作协议签约仪式,正式组建“红色之家”。

据悉,为进一步强化党建引领,加强社区与辖区企业的共驻共建,深化党员学习教育合作关系,推动党建品牌打造等重点工作,凝聚党建引领合力,双方本着“资源共享、优势互补、注重实效”的原则,通过共建活动平台、分享工作经验、解决实际问题等途径,实现党的建设与企业发展良性互动,达到“推动发展、服务群众、凝聚人心、促进和谐”的目标要求,积极构建互连互通、优势互补、共同发展的基层党建工作新格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