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工业互联网主题沙龙在胶州举办 助力企业转型升级

2021-04-15 17:29:34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王金玉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金玉 青岛报道


4月15日下午,“华为胶州工业互联网主题沙龙”在胶州市政府机关大楼东厅举行,此次活动由华为(青岛)人工智能创新中心主办,胶州市科技和工业信息化局指导,胶州市企业信息化促进协会协办,旨在分享华为在企业智能化进程中的能力及实践,通过沙龙研讨企业需求场景,共同探讨方案落地。

胶州市科工信局局长刘强在致辞中表示,胶州的企业数量较多,要想推动企业的健康良性发展离不开互联网、大数据的支持,也希望企业充分利用大数据、云计算、AI等相关技术实现数字化转型,实现企业提质、降本、增效。

在主题分享环节,解决方案专家王凤娟、朱忠兵、杨传耀分别以《华为智能工厂案例实践》《数据驱动 智能决策--释放数据价值》《基于云端的协同智能CAD设计》为主题进行分享展示。

据了解,华为(青岛)人工智能创新中心于2020年12月30日正式上线,创新中心建设了人工智能使能平台、ICT基础设施、产业服务平台、开放创新实验室、人才培养中心,为青岛市各行业提供“人工智能+”创新服务。此次活动深入探讨了胶州人工智能和工业互联网产业发展之道,有利于胶州产业转型升级和经济社会跨越式发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