胶州一中召开2020-2021学年度第二学期期初班主任工作会议

2021-03-03 10:11:11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雒晓慧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雒晓慧 通讯员 郝金成 青岛报道

旧岁已展千重锦,新年更进百尺竿。为部署落实学校教育管理重点工作,全面提高班主任的管理水平,确保新学期各项工作有序开展,3月1日下午,胶州一中召开了2020-2021学年度第二学期期初班主任工作会议。校领导班子部分成员及全体班主任参加了本次大会,政教处主任郝金成主持会议。

会上,各职能部门对开学工作都进行了详细部署。财务室主任戚振宇全面介绍了在线缴费系统,为家长们方便快捷地办理缴费手续提供了有效指导。“安全是底线,也是红线”,安全处主任迟明海重申“心理问题”“请假制度”等细节问题绝对不容忽视,提醒大家“牢记安全使命,共建和谐校园”。团委书记王超总结了寒假工作的主要成绩,并就下阶段的团委工作提出了要求和建议。郝金成就寒假社会实践、宿舍卫生、校园值班、医务室运营等工作进行了相关部署,他提醒大家要持续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确保万无一失。

副校长陈桂先就教育稳定、教育安全、教育温度、学生心理等重点工作的配合落实进行了部署,他希望大家在班级管理中注意“温度”和“力量”,促进家校和谐沟通,推动团队合作育人,把班级建设推向新的高度。副校长王抟九对上学期各位班主任的辛勤付出和不懈奋斗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就班主任职责和考核提出相关要求和希望:他希望全体班主任时刻保持敬畏之心,全面展现教师的良好修养、崇高境界和高尚人格,尽心教书,倾心育人。

新春山河秀,奋进看争流。新的学期,新的开始,让大家发扬“三牛精神”,铆足牛劲,使出牛力,“犇”向美好未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