胶州市大同小学举行“学习雷锋精神”主题开学典礼

2021-03-02 17:56:33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曹森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曹森 通讯员 陆晓洋 青岛报道

寒梅雪中尽,春风柳上归。3月2日,胶州市大同小学全体师生齐聚操场,举行“学习雷锋精神 争做新时代好队员”主题教育活动暨新学期开学典礼。

今年3月5日是全国第58个学雷锋日,学校大队长和同学们一起回顾了雷锋的光荣事迹,号召队员们学习雷锋精神,向英雄致敬。六年级队员代表在国旗下唱响《学习雷锋好榜样》,号召全体同学用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争做新时代好队员。并向全体同学发出新学期“三个一”号召:“树立一个信心——我能我行”“创立一种学风——认真刻苦”“培养一个习惯——自强自律”。

有国才有家,有梦想才有希望。校长代洪霞回顾了2020年学校各项成绩与发展,向老师们的辛勤付出和同学们的努力拼搏表达真挚感谢。展望2021年,代洪霞希望全体同学都能成长为了不起的大同人,成为遵守纪律的模范、勤奋学习的主人、文明礼仪的使者。新的一年,大同小学全体师生必将同心、同德、同行,合力再创新辉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