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中仁健康产业集团入刊《中华人民共和国年鉴》

2021-03-02 15:35:15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曹森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曹森 通讯员 孟祥钰 青岛报道

近日,《中华人民共和国年鉴》(2020)出版,并面向海内外公开发行。可喜的是,青岛中仁健康产业集团作为全国健康产业优秀代表企业成功入刊该年鉴,充分证明中仁健康产业集团的实力,对企业而言具有里程碑意义。

翻开中仁健康产业集团二十三年的奋斗发展史,可谓日新月异,突飞猛进。从1998年到2021年,从郊区的几间简陋厂房,到落户上合示范区的健康产业园;从十几名创业员工到600多名人才阵容;从一家校办工厂,到拥有四大事业组团十二家子公司;中仁健康产业集团健康事业、动物科技、开发事业、物业农业四大事业组团齐头并进,向着“双百目标”奋进。

据悉,《中华人民共和国年鉴》自1981年创刊以来,已连续出版40期。由于其内容翔实、资料完整、数据权威,已成为各级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研究机构、高等院校和海内外各界人士了解中国、查阅资料、掌握信息、指导工作的重要参考刊物和具有收藏价值的大型工具书。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