胶州市广州路小学召开第八届养正教育颁奖大会

2021-03-02 15:35:11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曹森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曹森 青岛报道

为彰显广州路小学养正教育办学特色,新学期伊始,胶州市广州路小学举行了第八届养正教育颁奖大会。

自2016年开展“最美”系列评选活动以来,学校已连续召开八届养正教育颁奖大会。在过去的一年又一年中,广州路小学一直在寻找,寻找最美的人、最美的事,寻找那种给内心增加力量的“美”。

2020年依托学校最美评价标准,共评选最美少年26名、最美教师4名、最美班主任2名、最美家长16名、最美党员2名、最美员工2名。许许多多的最美少年、最美家长、最美教师……走进大家的视野,带着他们一个个平凡而又不平凡的故事,一次次温暖全体师生的心。

新学年意味着新的出发、意味着开启新的征程。2021年,广州路小学全体师生将继续秉承“养正教育”办学特色,构建和谐仁爱的师生关系,营造积极进取的学习氛围,打造文明优雅的校园风尚,为学校的发展贡献力量,展现担当!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