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雷锋月 胶州市阜安街道举行“听雷锋故事 树社区典范”主题活动

2021-03-02 14:55:33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王金玉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金梦 通讯员 卢文峰 青岛报道

在第55个雷锋纪念日来临之际,胶州市阜安街道石头街社区举行了一场以“听雷锋故事 树社区典范”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旨在纪念雷锋,学习雷锋,传承雷锋精神。

活动中,社区邀请了共建单位胶州城投公司和青岛铁建物业有限公司的相关人员,以及本社区的党员、热心群众、志愿者们。首先社区组织大家一起观看了雷锋的事迹影像,然后组织社区的宣讲员对社区涌现的好人好事进行了逐一宣讲。

“通过观看视频,雷锋乐于助人、艰苦朴素、热爱学习的精神感人至深,需要我们每个人当好接力棒,代代传承下去。”志愿者在接受采访时说道。同时志愿者们也表示要认真学习社区涌现的先进典范,从小事做起,励志当一名合格的志愿者。

最后,社区志愿者们一同到社区里参加了实地清理环境卫生的义务活动,并进行了合影留念。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