胶东综合执法中队积极组织执法官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2021-03-01 16:42:02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郭伯涛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郭伯涛 通讯员 傅念文 青岛报道

为弘扬无私奉献精神,传递社会正能量。根据胶州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党组关于开展无偿献血活动的工作部署,胶东综合执法中队广泛号召、积极动员,执法官们积极响应、踊跃参与。通过层层筛选,最终选拔出五名执法官参加此次无偿献血活动,以实际行动诠释综合执法队伍为人民无私奉献的赤诚之心。

活动中,五名执法官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佩戴口罩,逐人进行体温测量、消毒。按照医生要求,大家认真填写无偿献血申请表、录入个人信息、现场进行血压测量、血型检验等相关检查。最终,每名执法官无偿献血400毫升顺利完成了此次献血活动。活动结束后,参与献血的执法官们纷纷表示:作为一名综合执法官,无偿献血既是奉献爱心更是应尽的责任和义务,能够挽救生命、救死扶伤,感觉一切都是值得的,今后将发动身边亲人、朋友共同继续参与到无偿献血和其他公益活动中,更好的传播社会正能量、传递温暖。

下一步,胶东综合执法中队将以此次无偿献血活动作为新起点,持续关注各类公益活动,以敢于担当、乐于奉献的精神回馈社会、奉献爱心,切实树立良好的综合执法队伍形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