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力提速!东方医院胶州医院6月开诊

2021-02-24 15:48:33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雒晓慧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雒晓慧 通讯员 臧飞 何艳萍 王守俊 青岛报道

医院主体土建和外幕墙施工完成,公共区域安装工程完成90%,室内精装修完成40%,新建地下车库桩基工程完成85%,高压配电、建筑智能、光伏发电、供热燃气如期实施,净化防护完成深化,设备家具启动招标,医疗专科加快推进……19日,胶州市大沽河度假区管委在东方医院胶州医院项目现场举行百日决战动员大会,通报胶州市唯一三甲医院的最新工程进展情况。

动员大会要求围绕“项目落地年”,认真落实胶州市委市政府 “抓项目落地,促经济发展”工作动员大会部署要求,紧盯6月份开诊目标,以“坐不住”的紧迫感,“慢不得”的危机感,“等不起”的责任感抢时间、抓进度,大干、快干、苦干、实干全力攻坚百日决战,确保东方医院胶州医院项目按期保质保量完成目标任务。

“此次大会不仅是动员会,更是收心会和部署会,东方医院胶州医院建设任务时间紧、任务重、责任大,我们必须收心归位,迅速投入到工作状态,以紧在前、快在前、干在前的牛劲加快推进项目进度,确保如期完成进度目标。”东方医院胶州医院项目部负责人王茂华说,下一步,他们将按照“目标倒逼进度,时间倒逼效率”的要求,倒排工期,挂图作战,严格实行“一线工作法”,东方医院项目部人员要深入项目建设现场,发现问题及时解决处置。加快推动装修施工、设备采购等工作同步推进、同向发力,全力提速项目进度。

大沽河旅游度假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李储程表示,东方医院胶州医院项目作为胶州市重大民生工程备受市民关注,他们将充分发扬孺子牛的奉献精神、拓荒牛的创新精神和老黄牛的吃苦精神,攻坚克难、奋力拼搏,确保如期完成任务目标。东方医院胶州医院项目是度假区管委会今年重点实施的九大工程的首位工程,他们将以东方医院的百日决战动员大会为契机,激发党员干部比学赶超、奋勇争先的工作精气神,在全区全面营造“大张旗鼓抓经济、一心一意谋发展”的浓厚氛围,推进九大工程落地落实、做优做实,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动员大会结束之后,大沽河旅游度假区管委会与各参建单位的主要负责人共同进入施工现场查看施工进度,询问施工情况,同时,对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接下来,将重点做好东方医院胶州医院项目主体后续建设,加快精装修及设备采购进场进度,确保如期开诊,同时提速新建地下停车场建设,启动医院周边四条道路工程,加快完善基础实施配套。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